不言星

微博@不言星

比起强大的人,更想做个温柔的人。

头像感谢@溯河_AtR!啵啵我的宝贝😘

【μ's】岁月情歌(壹)

*μ's全员向。
*cp为ELI&UMI不拆,其余自由心证。
*意识流。
*本章人物为[西木野真姬]

《壹·她想去的地方》

西木野真姬,十七岁,毕业于音乃木坂学院。

"……嘛,妮可酱的生日是在夏天来着,七月二十二日。说来,她的笑颜也总像夏天一样活力四射呢,果然妮可酱还是笑起来最好看了。
"妮可酱的瞳色是红色,像差一点点就熟透的番茄一样,是那种鲜艳夺目的红。其中包含着的热情炫目到令人挪不开视线。
"妮可酱个子不高,但她的气场却意外的强大。——该说不愧是前辈么,她的后背永远挺得笔直,日日如此。
"之前μ's参加比赛时,有Fans说我和妮可酱的关系就像磁石一般。像S极和N极一样,完全不一样却又会相互吸引。对于我们之间的关系,Magnetic确实是最好的形容词。
"自从妮可她们三年生毕业之后,我们有很久没见啦。尤其是在发生了那件事后……"

西木野真姬用精致的银匙搅拌着快要冷掉的咖啡,漂亮的烟紫色凤眼里渐渐有水汽氤氲。
她想起十五岁时的自己,在天台几近崩溃地大喊:
"——没有妮可酱的μ's,我不要!"
而昨晚的她,独自一人清醒地坐在KTV里,身边是已经喝醉熟睡的凛和花阳。屏幕上的光打在她化了淡妆的脸上,而她安静地坐在那里,看着好友仍带有泪痕的睡颜,直到天光微亮时电话响起。
小前辈的声音通过电波传来,有些失真。矢泽妮可特意打来电话祝贺她毕业,并为自己临近考试学业忙碌没时间回来为她庆祝而感到很抱歉。
西木野真姬说,谢谢妮可酱,没关系的。
顿了顿,又说,我都明白。

〖……其实我,说着不在意和没关系,但还是很想念妮可酱。〗

"……不过,我现在也已经毕业了。家里安排我出国留学,四年后回来接管家里的医院。"她卷着自己略长的发尾,轻声说道。

我已经和你当年一样大,也终于能和你并肩而行,所以——
什么时候,能再去你身边,能再见你一面。
泪水终于悄无声息地砸下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